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最新存股標的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2024證券開戶優惠經驗分享》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2023】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研華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hpc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ai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天高云淡、風輕日麗,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早晨,我們一群整天在教室里與學生打交道的“孩子王”,奉命到篤山鎮政府集中開會,會上宣布:我們這幫人也有機會參與偉大的扶貧工作。 這個難忘的日子,就是2018年9月4日,我第一次到篤山政府,第一次走進并坐在那個莊嚴的會議室,第一次從鎮里領導口中聆聽到:什么是扶貧,什么是精準扶貧,什么是第一書記,什么是……這之后,我們到村委會,到篤山鎮歪納村坡仲組的芭蕉彎寨子,到貧困戶家,那是我開展扶貧任務的地方。 汽車在山高林深、彎曲狹窄的山腰小路上蜿蜒前行,好遠都看不到一家人。我們分到芭蕉彎包保扶貧任務的四個同事,在駐村干部小王同志的帶領下,從篤山鎮上出發,經村委會到芭蕉彎,全程約10公里路程的山路,我們卻行駛了38分鐘。 芭蕉彎是一個深藏在山窩里的布依族小村寨,面積不到一公里的低凹壩子里,不成規律的零亂地靜臥著17戶人家,一棟棟低矮古樸的瓦房,好似一個個久經風霜的老人,在輕聲訴說迷人美麗的遠古傳說。第一眼見到芭蕉彎,我仿佛回到了小時候的故鄉,給我一種久違的親切和熟悉的好感。村子四周圍是高入云層的大山,山林中祼露的石頭大小不一,或是鋪滿清苔或是被深山里特有的日光曬的發白,似乎在默默講述著歷史的變遷時代的遠久。村莊四周沒有一塊像樣的山地。山坡上剛收過玉米的地里,東倒西歪的玉米桿殘留一地,不時從山林中小路上走出一兩個用玉米桿當拐杖、弓身彎腰、背著滿籮筐玉米或瓜豆的老人來,不緊不慢,緩緩地在山路上移動,是那樣的安詳而寂靜。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語,伴隨雞鳴犬吠,多少給沉寂的村子帶來一絲鮮活的生機,村子西南邊缺口上一條進村的水泥路,聽說剛修好不久。村民是韋、羅兩姓人家,有一點連衣帶水的親戚關系,身強力壯的年輕人據說都外出打工了,留下來的多是老人和上學的孩子,或是上有老人需要照顧下有小孩上學不能外出的少數當家人。 站在村口山路上,近距離的鳥瞰村莊,大半個寨子盡收眼里。內心的驚喜與感慨大自然奇妙的杰作的同時,也為這個遠離城鎮的世外桃源擔憂:飲水該是個困難的事情吧!可村干部告訴我們說,這里雖是大山深處,卻不缺水喝!好幾戶人家房屋后面都有一股不大不小的山泉水,把它圍起來,剛好夠供幾戶人家一年人畜的飲用水。后來得知,現今生活在芭蕉彎里村民,祖輩到此間來已近六七百年。 路通,水(自來水)通,電通,一個現代村寨必備的基本條件,在這個遠離城鎮的村子里全都實現了。國家落實精準扶貧政策已來,篤山鎮在國家、省、州、縣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鎮干部職工的辛苦努力下,扶貧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就算是這樣一個深山里離村委會約6公里的古老小村落,已早在兩年前實現了“三通”。 在我們到芭蕉彎開展扶貧工作前,聽說這里通向鎮上的唯一道路,是幾年前一條村民自發修建的毛路,后來,政府出資購買水泥砂石,運到村里,村民出工出勞才鋪起了現在這條平順的水泥路。村民羅天貴是這樣說:“如果沒有國家、政府的幫扶政策,就憑我們這10多戶人家,就是再過10年,怕是也修不出現在的這個水泥路來呢!”,停頓了一會,他接著說:“路修好了,水(自來水)也通了,和外面的往來方便了,(村里)好幾家條件好的,都先后蓋起了平房……我家也是在2015年翻老房子修建的平房!”說這話時,他古銅色的笑臉上洋溢著幸福與自豪。在脫貧戶羅天榮家,同事好奇的問:別人家都搬出去到蘑菇小鎮或是雙龍小鎮去了,你們家為什么不搬呢? 60多歲的羅天榮老人看了我們一眼說:現在路修好了,想買什么,騎車個吧小時就得了。自來水也拉到家門口了,洗衣服也不用人工洗了,這樣方便,搬出去未必比在我們這里好呢? 我們第一次走訪時,羅天榮老人一家七口(他和老伴,兒子、媳婦和三個還在上小學的孫子)都還住在老瓦房里。雖說他們家也在2015年修建了一棟80多平米一樓一底的平房,政府已給他們家也實行了“三改”,在房屋后面也修建了一個容七八噸水的蓄水窖,但由于電沒接通,他們家還沒搬到新房里居住。經后來的多次走訪動員,我們想法請供電人員幫他家新房屋接通了電,串戶路修到他家門口,自來水也接通到他新房門前,村組干部們想法在他家山頭上給他家增修了16平米的一間房屋,并整個外墻刮灰,人均住房已超過每人13平米的標準。他們家終于愉快幸福的在2019年新年前幾天搬進新房子里過新年了。 芭蕉彎里的村民多是養殖戶。2018年9月,羅天貴家豢養6頭黃牛,兩頭母豬,三頭肥豬;羅天榮家豢養4頭黃牛,6頭肥豬,一頭母豬,8頭還吃奶沒滿月的小豬,他說那8頭小豬他不準備賣,把它喂養大成肥豬得了!他們家的地里除了種植玉米,剩下的全都種植牛草。一年中山地里收獲的四五千斤玉米,還不夠這些牲口吃。2020年春節前,羅天榮家喂養的8頭小豬已長成肥豬,除留下一頭350多斤的自家殺來過年外,其余7頭分別賣給豬老板或村子里沒有過年豬的人家殺來過年。今天,羅天榮家的老房子里,裝著滿滿的牛草和飼料。老人自豪的說:我這住了幾十年的爛瓦房,今天卻成了真正的養殖場了! 一次閑聊,朋友聽說我扶貧的地點叫芭蕉彎,他居然認真的對我這樣說:“那里芭蕉肯定很多,你下次去時,給買些芭蕉回來吧!”我也一直奇怪,叫“芭蕉彎”的地方為什么沒有芭蕉? 2019年春節前,縣里給貧困戶每戶人家送春聯燈籠,前沿工作組要求包保責任人親自給貧困戶帖春聯掛燈籠,我與同事早早的去了,路上正遇上有人賣芭蕉,我們買了些,到羅天榮老人家時,他家孫子沒在家,韋忠珍(羅天榮妻)老太太接過我手里的被子(他們家搬新家我給買的禮物)和芭蕉,一個勁的說了好多感謝的話。后來的一次去走訪時,老太太高興的對我說:“他們(她的三個孫子)一直說大伯買的東西(芭蕉)就是好吃!”歷經滄桑,飽受苦難的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明史發展到今天,讓我們趕上了這個偉大而美好的時代。生活在今天的勞動人民,在黨和國家陽光般溫暖的惠民政策--精準扶貧政策幫扶下,過上了美好 幸福的生活。 命運造化,時代杰作。一個如我般的普通教師,自己身上還有許多缺點毛病和困難不能自救的人,居然會成為篤山鎮歪納村坡仲組精準扶貧戶羅天榮家的包保責任人。聽過之前幫扶他家的干部介紹說,羅天榮家是2014年通過識別程序,成為一般貧困戶的。在黨和政府的政策幫扶,鎮村組干部的長期出謀劃策,激勵帶動,加上他一家人團結勤勞,發展種養殖業。2016年實現脫貧。雖然他們家在2014至2016年政府的幫扶下脫了貧,但家里孩子多且還小,三個孫子都在小學讀書,壓力還是比較大的,于是,其子羅興銀提出外出務工,家里由羅興銀妻子打理,照顧老人孩子。可由于老人年歲大,孩子生活不能自理等種種原因,羅興銀最終還是沒能外出務工,只能閑時在附近做些零工,貼補家用。村里干部考慮到他家實際情況,后來讓羅興銀接上父親羅天榮的責任,成為村里的護林員,一年里有9600元的工資收入。識別成為貧困戶的幾年里,他家最初以政府幫扶資金購買兩頭牛飼養,發展到4頭、5頭、6頭,喂養大后賣了又買進小牛來飼養,同時養殖母豬、肥豬等,規模漸漸變大,家庭收入也年年提高。2017年,國家的扶貧政策加大力度,普惠政策落到實處,實現了村村通公路,組組通公路,家家門前都是水泥路,實現了家家通電,戶戶通水,村里人的生產生活變得更便利了。羅天榮家里的小電視機已換新,同時添置了洗衣機,也買了輛新摩托車,不論是居家生活,還是外出購物與出行就更是方便多了。 羅天榮的三個孫子,以前在鄰鎮的阿賴小學讀書,均是在校外寄宿,同樣享受到國家貧困寄宿生生活補助。后來,長孫上初中了,就到篤山中學上學,次孫到篤山小學,最小的孫子也從歪納小學轉到篤山小學上學了。今天,羅天榮的長孫八年級,次孫七年級,小孫子四年級,都在鎮上學校就讀。幾年來,通過國家扶貧政策的資助和鎮村幫扶人的幫助,該戶水、電、路、網絡均通,人均收入均已達標,吃、穿、飲水、住房、醫療、教育均已安全有保障,已過上衣食無憂、出行便利、幸福穩定的快樂生活。 一路汗水,一路歡笑。自從認識了他家,從最初的互相認識,互相了解,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到今天的周末走訪,家長里短,無話不說,親密無間,在這短短的扶貧路上讓我深深地意識到,扶貧不僅僅是任務,也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情感的傳遞延伸。 你若不信,你可以到芭蕉彎,你會看到寨子里敞亮的房子、干凈的水泥路,或是人家的窗明墻新的房前屋后路的拐角處,幾十米距離的地方,早已安裝上的高大漂亮的太陽能路燈,不管是月明星稀還是陰雨綿綿的夜晚,太陽能路燈都照得如同白天一般明亮。那一條條曲曲彎彎、長短不一的串戶路,是村子里最顯眼的東西,玉帶似的通向每一戶人家門口。你會聽到汽車的鳴響、摩托車的嘟嘟聲,你不用奇怪,那是村里的年輕人外出回來了! 周末得閑,我還會抽時間到芭蕉彎去,去看看這幾年來我認識的親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可愛文案朋友圈 一、生活很討厭,還好我很可愛。 二、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 三、也不知道這么好看又可愛的我,以后會便宜誰。 四、你也許認為我應該是智慧和可愛并存的人,很抱歉,居然給你蒙對了。 五、記得給自己的開心充值 ,別再讓它停機了 。 六、以后別問我有沒有對象了,我們神仙跟凡人談戀愛是違背天條的。 七、你挺喜歡我那是你不了解我,你要是了解我你都得愛死我。 八、每次我說再也不理你的時候,你千萬別信,我像是那種有原則的人嗎? 九、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活著,我們只有一個目的,別違心,以及別后悔,還有,去他的人言可畏。 十、人生苦短,如果只是在乎世俗眼光,那就會活得很辛苦。 十一、不要害怕改變,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十二、等我足夠好了就去追你,管他哪門子合不合適。 十三、世界像個巨大的夾娃娃機,你在里面坐著像個無助的小傻瓜,別著急,我這就投幣來救你。 十四、你很好,可是我太美了,你配不上。 十五、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如果醒來還不開心,那就多睡幾覺。 十六、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發財。 十七、無論你多么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里指著你的背影比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十八、也許你會遇到比我更漂亮,更溫柔,更愛你的女孩,但她們肯定都沒我能氣人。 十九、一個姑娘最酷的時候,就是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得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二十、化熱烈的妝,見喜歡的人,做向往的夢。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二十一、如果有人很討厭我,討厭到想拿錢雇人打我的地步了的話,我想跟你說,你把錢給我,只要錢到位了,我連自己都打。 二十二、胖就少吃,困就早睡;窮就多賺,不喜歡就遠離;你自己都不不拯救自己,搞得上帝也很為難。 二十三、我如果戀愛,晚一點其實也沒關系,我如果暴富,請現在立刻馬上。 二十四、都怪這個世界上女孩子太多了,我都不寶貝了。 二十五、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二十六、突然好想我對象,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忙不忙,多大了,叫什么。 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別人和你聊天是因為喜歡你,我就不一樣了,我是為了你的表情包。 二、太陽不起我不起,我是人間小驚喜。 三、英雄不問出處,戀愛找我速度。 四、我祈求上帝讓我發達,但上帝卻一直讓我發福。 五、想和你說,今天的云和你,都十分可愛。 六、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如果醒來還不開心,那就多睡幾覺。 七、總要做些什么,不能白白浪費這大好時光。 八、不怕輸的人最勇敢,不將就的人最好看。 九、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一定很多。 十、就算不快樂也不要蹙眉頭,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十一、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十二、對自己好一點,能怪男朋友的就不要怪自己。 十三、你再不理我我的小翅膀就要帶我飛走了。 十四、如果有得選,選最好的。如果沒得選,就盡力做到最好。 十五、宅是因為我太可愛了,不能在外面待太久。 十六、希望你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枕。 十七、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 十八、如果生活很苦的話,你要不要搬進我甜甜的心中。 十九、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就會慢慢的發現,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更不適合結婚,你只適合工作賺錢。 二十、希望以后你可以活得很開心,做你喜歡做的事,累的時候喝喝酒,吹吹風,有你想要的生活。 二十一、最能顯示我有錢的地方就是身上的肉肉了。 二十二、無論你是怎樣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這人世,總會有與你處得來的一些人出現 二十三、撲通撲通撲通撲通…… 糟糕,仙女動心,違反天規了。 二十四、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不愛我,你不是人。 二十五、世界可以無聊,但你要有趣,生活可能不如意,但你要過得有詩意。 二十六、希望以后能活得更開心更隨性一些,只和舒服的人交往不和笨蛋較勁。 二十七、即使說了那么多喪氣的話,也一定要努力生活啊,表面泄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勁兒。 二十八、呆頭呆腦,很不好搞。 二十九、無聊的時候想想我,想我的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拎水果,芒果草莓火龍果。 三十、麻煩的事和糟糕的人,都跟我保持距離,時間寶貴,而我精力有限。 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每一夜都能干干凈凈,心安理得,筋疲力盡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氣和,精神充沛地醒來,這就是最好的生活。早安! 二、什么事都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總是茍求他人。鞋子臟了,是因為你走的路不干凈。 三、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早安! 四、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早安! 五、要是被命運抽巴掌,而你反抗不了的話,那就幫他數數拍子吧,興許時間還能過得快一點。早安! 六、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 七、不要再說憐憫什么弱者了,在這世界里,弱者就是要被強者踐踏的。你,要么被踐踏,要么變強大。早安! 八、我相信,夢里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早安! 九、凡事別太認真,我們都只是路過這個世界,隨時要離開的,我們既帶不走別人的記憶,也帶不走自己的記憶,所以好好地過好每一天。早安! 十、人生往往是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早安! 十一、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愿你眼里總有希望,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十二、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早安! 十三、希望你的方向是通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而不是所謂對的地方;希望你的力量來自內心,而不是別人的贊揚。早安! 十四、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你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十五、生活,從來都不會辜負一個想要“變好”的人。當你每次品嘗到努力后獲得的一些驚喜,你的自尊與自信也會在這個過程中更加真實和堅挺。早安! 十六、當有一天,你再也不懼怕需要一個人捱過的孤獨,不再恐慌必須一個人走過的路途,你就會不斷地與美好和幸運不期而遇。早安! 十七、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如此,安好。 十八、與其在念念不忘中折磨自己,不如在順其自然中漸漸忘記,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幸福,不必羨慕,也不必哀嘆,你若看開,幸福常在。早安! 十九、愿你活得恣意,能為小事雀躍,能被細節感動,無論當下的生活怎樣,都能看得見湖,聽得到海。總之,比我的祝福還要好。 二十、要學會珍惜每天跟你說早安的人,因為不是每個人睜開眼睛醒來都能想到你。早安!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真懷念以前窮但是快樂的日子,經過幾十年的努力,我不僅僅是窮了,而且還不快樂了。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這個春天里。 埋哪里都行,不一定能保證死在春天里,心冷的讓我四季如冬。 本來上班走,懶得做飯買了2盒盒飯,準備和小妞一人一盒,告訴小妞隨便吃,小妞也沒有客氣,告訴我菜有點咸。等我拎了2盒到了單位,發現全是晶瑩剔透顆粒飽滿的米飯,另外裝菜的2盒被小妞吃了。 飯真是很清淡。 公司的職代會要開了,同學不知道在哪里弄來的領導報告,看了一眼,我就無語凝噎了。關停破產,就有我們礦,歷史的車輪是無法阻擋的,就算我是螳螂也擋不住。2018年俄羅斯的天然氣引進來,煤炭行業幾乎是沒有翻身的機會。只是,現在退休退休金要減少600以上,因為專家說了,我們可以活到七十歲,所以應該少發一點;不退休,直接就是生活費幾百,難道這樣就是在詮釋什么是生活?生,容易,活就它麻麻的太難了。 蒼蠅趴在墻上,不僅僅是前途沒有光明,更是沒有出路。 年輕的時候,總想做一些老了熱淚盈眶的事,想想已經老了,抓緊做就可以了,咬牙買了一個二手自行車想騎車去西藏,沒有想到,熱淚盈眶來的這么及時,這么早,第二天車就丟了。 怎么辦?窮則思變,想加入e租寶賺錢吧?人家高管抓起來40多個,700多億的資金剩的估計不夠還利息;想出力氣換錢吧,已經迎風流眼淚,撒尿留腳背,弱不禁風走路都扶墻;想出賣點資源,買家和銷路都極難,直接把腰子賣給做燒烤的,換不回來一頓飽飯。我還能怎么樣?據說圣誕老人已經從丹麥出發,進入中國境內,因為霧霾嚴重看不清道路摔倒,趴地上3天沒有敢扶,扔在雪地趴著,袋子里的禮物被哄搶一空,麋鹿被城管收走,雪爬犁因為無牌照被交警沒收,圣誕節都取消了。 又一天過去了,過得怎么樣?是不是夢想又遠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A0411RI115EF15EF

 


2023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原相

arrow
arrow

    g66jh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